suzuya

EXILE TRIBE&ARASHI(岚)关注中/CP杂/QQ:3300213970/偶尔发些小段子&涂鸦

不會取標題…

11/09凌晨突然想到的、沒頭沒腦的段子

半睡半醒中打的,清醒後也不知道該怎麼改,於是就變這樣了…

同人創作本來就與現實無關…只是沒想到隔幾天就看到喜訊!

NxA&MxA

「小和…。」

聽到相葉突如其來的叫喚,二宮愣了愣、但還是隨即掏出了相葉的手機撥通了松本的電話

「密碼倒是改一下啊…。」結束與松本的對話後,二宮低喃了聲

畢竟自己從以前就知道相葉有把手機密碼調成當下對他而言最重要的人的生日這個習慣

「嗚嗚…小和不要不理我啦!」一旁喝醉的人還在發酒瘋「不要像小潤一樣總是給我規定不能怎麼樣、怎麼樣,一違法就臭著一張臉,每次都要用哄的才有用…。」將頭窩在自己的肩膀上胡亂的磨蹭碎唸

「潤君那也是為你好啊。」輕撫著對方的肩膀想讓他靜下來,二宮開口「你看你現在還有三天兩頭就感冒嗎?還有餓過肚子嗎?潤君也不會和你吵架吧?他總是很關心你…。」

「但我還是好想你。」將頭抬高,相葉臉靠了過去,意亂情迷的雙眼透漏著對二宮的思念

「別說了。」推開相葉的臉『我也很想你。』這樣的話二宮說不出口,畢竟當初是自己離開相葉害他傷心難過的…

大意就是NxA交往後總是因為一些事情發生爭吵,二宮覺得再這樣繼續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提出了分手

後來相葉認識了松本並和他交往,二宮對此表示祝福,所以相葉也就繼續把二宮當好友,時不時向他透露自己和松本愛情上的困擾(簡單來說就是抱怨ww)

後來是和朋友出去玩的相葉在風間的酒吧裡喝醉了,沒有松本電話的風間只好打給二宮

然後松本就看到有些親密的兩人,明白是相葉喝多了就沒在意,但聽到相葉對二宮說還思念著他的時候,松本有些動搖二宮對他保證過不會再對相葉下手(?!)的心

但看到二宮一臉淡定的推開了相葉,松本鬆了口氣走上前去

於是兩人就聊了起來

松本問二宮面對感情怎麼能這麼保有理智,二宮回答畢竟感情不是麵包,沒有辦法養活兩人

然後提起為什麼相愛卻要分開還將對方推到另一個人的身邊,難道真的不在意嗎?

二宮回答、我沒有辦法像你那樣時時關照著他,跟我在一起;他總是感冒、總是生氣、總是餓肚子,也沒辦法陪他去他想去的地方,但那些你都可以做到,而且你們也互相喜歡,這樣比跟我在一起還好不是嗎?

松本表示二宮過於理智,因此更信賴他了

其實只是想要寫理智的Nino與對情人體貼的潤

私設Nino是直播主,所以經常冷落相葉。但他還是常帶相葉在日本各地旅遊玩樂。

哦!對了!相葉的手機密碼什麼的也是私設,與現實無關哦!

PS:密碼是0830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