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ya

EXILE TRIBE&ARASHI(岚)关注中/CP杂/QQ:3300213970/偶尔发些小段子&涂鸦

校園回憶

相葉被小混混要錢時被路過的二宮給救了


「我當下還以為你跟他們是一伙的,覺得自己肯定會被搶光身上的錢財。」相葉事後回想時這麼對二宮說


「是嘛。」二宮聞言敷衍的回應,趁機夾走相葉便當盒內最後一塊炸雞塊


「啊!那是我想留到最後再慢慢享用的啊。」相葉一臉委屈的看著雞塊被二宮一口咬下


「誰叫你要分心。」二宮一臉壞笑


「為什麼你會在二年級的教室啊!你不是一年級的嗎?」相葉憤恨的問二宮


「學生會會長櫻井都能每天跑來我們一年級教室吃午餐了為什麼我就不能來你們二年級的教室吃午餐?」想起以前一直玩在一起的朋友自從認識櫻井之後就很少有時間與自己玩在一起,二宮就覺得一肚子氣


「那…那是因為學生會秘書松本是一年級的學生啊…你們不是還同班嗎?」相葉聞言諾諾的說「學生會事情總是很多的嘛…光靠放學後那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根本就沒辦法處理完嘛…」


「哦~原來與秘書吃飯也算公事啊!」二宮收起餐具隨口說


「不要把學生會說的這麼膚淺!」豈料這話似乎激怒了相葉「他們的辛苦不是你能體會的」一臉認真的看著二宮


「…抱歉。」看著這樣陌生的相葉,二宮愣了愣,而鐘聲也適時的響起「我先回去了。」然後離開二年級的教室


就這樣、兩人像是說好似的,都沒碰到面


過了幾天後、幾個對學生會不滿的小混混見附近沒人就跑進去鬧事,誰知道看到松本一臉“誰敢來鬧事誰就慘了”的表情就被嚇跑了,剩下的其中一個人則是在碰到櫻井前就被松本一手拍掉


「誰都不能打擾櫻井さん!」


然而有些人手已經從櫻井背後伸了過去


「好痛啊啊啊!」誰知道櫻井一個轉身就抓住對方的手並用力的往下壓撞擊自己的膝蓋


「沒記錯的話…你們都是再犯一個過錯就會被退學的人吧?」甩開對方的手,櫻井站了起來


「別太囂張!」一個染著金髮的學生聞言不滿的拿出一把小刀就往櫻井身上刺了過去


「我只是敘述事實而已」櫻井側過身打算閃躲「嗚哇!」但卻被對方撞了上去而往後跌


“噹”一聲,拿著小刀的人壓在櫻井身上,而他手上的小刀則是插在被櫻井壓著的,方才被櫻井攻擊手腕的人臉旁


「……」所有人都被這一幕嚇到了


「不愧是運動細胞不足的學生會會長」只有趕到場看到整個過程的二宮笑著開口「怎樣?還想再繼續鬧嗎?」然後瞬間變臉、瞪了倒在地上的兩人


「算你們幸運!」兩個人互相攙扶了起來然後狼狽的走出學生會


「呼…」直到兩人走遠,二宮才鬆了一口氣的坐在椅子上


「你…不要緊吧?」看著二宮身上也掛彩,櫻井上前關心


「不要緊、等會回去去便利商店買個OK蹦什麼的貼一貼就行了」二宮抬起手臂看了看身上的傷勢


「是在進來之前就先和你打了?」隨著櫻井的視線,松本開口「這邊的傷口很嚴重啊…」然後看到二宮外手肘上有個撕裂傷「我來…」「你沒事吧!?」松本話還沒說完,相葉就匆匆忙忙的從外面跑了進來


「我看到你的簡訊…」然後看到凌亂的桌椅和看起來沒事的櫻井和松本


「沒事啦!」二宮不滿的拍了下桌子「我先回去了」然後像沒發生過事情一樣的離開教室


「你們吵架了嗎?」見二宮的反應很大,松本開口


「也不算吵架…」相葉看向二宮離開的方向「只是有點溝通不良」然後苦笑了下


「Kazu只是不擅長表達而已」松本聞言上前拍了拍相葉的肩膀「我相信他很重視你的」


「你怎麼知道?」櫻井聽到松本這麼說之後好奇的問


「因為Kazu很少會傳簡訊」松本回答「手機只是他拿來玩遊戲的工具、而他的通訊錄裡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剛剛看他身上也有不少傷,是不是該去關心一下?』看著手機上的電話號碼,相葉在道別了櫻井和松本後的回家路上猶豫著


***********************************


大意是二宮知道小混混把目標瞄準相葉之後開始遠離他


但卻在無意間聽到他們要對學生會下手,因此堵在了半路上


“趕快到學生會讓裡面的人離開!等會會有人去找麻煩”


在前往學生會之前還發了這樣的簡訊給相葉,只是在打工的相葉沒有即時看到,被二宮認為相葉因為生氣而不把自己的話當一回事


『生氣歸生氣,事情的嚴重性也還是要搞清楚啊!要是松本因此受傷了該怎麼辦?』因此在看到晚到的相葉時一時無法控制情緒


***********************************


設定二宮就是個表面兇狠但內心是個善良的偽不良


對松本是如親弟弟般疼愛(相葉都說他是不折不扣的弟控)


松本跟二宮從小同班過後就成了好朋友,因此經常被盯上、而被二宮教導了些防身術,所以打架也不輸人,只是他非必要不動手而已


櫻井是反應跟動作沒辦法一致,因此經常發生像上面那樣可怕的事情(相葉表示和櫻井同班還沒聽過這種事)


***********************************


「二宮和也啊…」櫻井思考了一下「雖然只有一面之緣,但我記得他是前幾年在地方上很有名的高材生」


「高材生?!」相葉聽到後大吃一驚「那個不良?」


「別亂說!」松本聞言不滿的開口「Kazu都是為了不讓我們受傷」


***********************************


CP:竹馬+翔潤


我一直覺得喊二宮“小和”很怪,但又沒想到其他小名,索性就打Kazu了ww


翻譯過來也就一個“和”字

(覺得單打一個字也很怪)


翔潤就是潤從入學典禮就被翔給吸引到(學生會長的魅力ww(才怪))


於是潤就努力的爭取入學生會並成為副學生會會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