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ya

EXILE TRIBE&ARASHI(岚)关注中/CP杂/QQ:3300213970/偶尔发些小段子&涂鸦

more and more:

 希望大家看一看


我作为一个把这个票介绍给沛沛的人,对于这样的事件也挺难受内疚


希望瑜子能负起责任


以此事再次提醒各位收票的妹子必须要谨慎


汐♪( ॑꒳ ॑ ):



抱歉打扰各位


但有这样一件事情无论如何我也想跟大家说明


就是关于1208福冈场跑票事件


收票妹子,也就是沛沛


已经把详细内容写在了微博里


所以我就只放链接上来


还要麻烦大家点进去看一看




weibo




没错,我就是那个中间人。


对于这次的事情我对沛沛也感到非常抱歉。


毕竟是我,在认为瑜子是我朋友的情况下,去询问了她要不要收这张票,并且没有要求出票的瑜子提供中票页面的截图。


大家都知道,圈子里出票收票都是凭信任和良心。


我见过瑜子一面,成为所谓朋友的契机也是因为她和我专业相似,作为半个同行的前辈,我曾经在学习和专业前景之类的方面给过她一些意见和建议。


我一直以对待后辈和朋友的态度和她往来。


但没想到就是这样的结果。


12月8号那天中午,我在收到瑜子那条微信时还在跟朋友找吃午饭的地方,看清她说了什么之后我真的食欲全无。


语气之理所应当,让我险些以为是自己一开始看错了她出票时说的日期。等我回去看完11月的聊天记录,更加火冒三丈。




一句“我以为她不收了”就可以解释你相方拿到卡之后一声不吭地直接去看控了吗?如果照你所说,你相方旁边可是空席。在有收票人的情况下,连联系都不联系就直接空席,这是正常情况下会有的脑回路吗?


在我气得叫你自己去跟沛沛解释的时候,你居然还说什么“我们一开始就没说能保证入场”,请问你知道这个条件的前提是什么吗?呵,真的当场把我气笑。


说什么“我对这个不是很在意”,你已经19周岁了,是个成年人也是个大学生了,最基本的责任感都没有吗?你有考虑过收票方站在蛋门口却发现票没了的绝望感吗?你的良心都不会觉得不安吗?甚至还好意思在第一时间向我甩锅?


不需要交定金是你提出来的,说要解释和赔偿也是你提出来的,现在微信微博双删我又是怎么个意思?


现在这个事儿,我会站出来,并且顶着名字说出来,就是想提醒所有圈内姑娘两件事。


第一,永远不要想当然。你以为是可靠朋友的人,该走的流程也必须要有,不然真的可能会害了别人。那个时候再怎么懊恼后悔道歉就都没有用了。


第二,不要轻易建立信任。虽然这个话说得很过分,但的确不是你以为人家是你朋友,人家就真的是你朋友了。


最后,再次跟收票的沛沛道歉。


以上。

 


评论

热度(22)